永來得捲門(格來得)鐵捲門推薦|捲門馬達/大門馬達‎

格來得捲門 | 鐵捲門維修推薦 | 永來得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消息

鐵捲門推薦|捲門馬達/大門馬達‎

鐵捲門|捲門馬達/大門馬達‎

此款捲門優於市面上同質捲門。
當捲門關下時,耐用的鰭狀橡膠封底,可預防不良天候以及灰塵、樹葉進入室內。

鐵捲門推薦採用符合日本工業標準JIS鋁合金材質鋁擠成型,並經T5熱處理程序強化質地,提升材質之機械及拉張特性。雙層加強設計:格來得複合式鋁合金捲門,除原有抗風系數結構設計之外,更依照門寬做加強型雙層門片,使此款捲門優於市面上同質捲門。

鐵捲門推薦複合式結勾槽:巧妙門片勾槽設計,可於捲門上任意搭配密閉、花格與PC透光樣式之門片.格來得新型專利鋁合金捲門,打造新世代門面整體設計感。

讓捲門不再只是一個門,而是藝術與科技的相互結合,並以優雅、簡單、大方的個性化圖案呈現,有特定樣式供您選擇,也可依您的門面裝潢、符合公司CIS形象或自創圖樣,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,展現流行時尚潮流與創造個人獨特品味鐵捲門推薦。

台灣格來得捲門與日本文卡捲門合作開發直疊式電動捲門,技術經驗領先全球外,更擁有最紮實的相關工業技術、多項專利及最穩定的產品功能。

鐵捲門推薦|各品牌鐵捲門均可報價屬革命性技術的新產品,美觀耐用噪音小、運轉速度順暢、遇障礙物自動停升、滑落自動鎖煞功能

永來得股份有限公司

格來得 北區林口分廠

24461 新北市 林口區民享路 428號

電話:02-26022233分機15 黃小姐

手機:0912419164葉先生

傳真:02-2602-8861

信箱:sales.yld@gmail.com

LINE ID:liviya

營業時間:

AM 8:00~PM 05:00

星期一到星期五

PM 12:00~PM 01:00

中午時間休息

休假日:假日、國定假日、年節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
格來得捲門率先關懷台灣民眾的家居安全並大力倡導「安全舒適門控」的居家品質,且針對不同市場開發週邊配套產品,格來得捲門消費者可依不同需求選擇搭配,發揮捲門全方位功能並從住家延伸至工業及商業用途。格來得捲門眾多知名建商合作廠,提供您價格最合理施工最專業的服務